六盘水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房子虽小五脏俱全,快来看看这套67㎡小户型装修!

来自:lps.zhuangyi.com日期:2022-05-18 15:27:10
现在商品房的价格持续上涨,尤其是这些寸金寸土的一线城市,房价更是高的离谱。买房只能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了,看看自己手里的钱,也只够买一套小户型的房子,这样以来,一方面是买完房子还有装修的预算;另一方面是以后的压力小。我的房子是67平米的小户型,虽然房子的面积小,但在装修上面是不能含糊的,还是要好好的设计。

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客餐厅

空间小,客餐厅是一体式的结构,不过已经能满足我们的日常生活,客厅选的是皮质的沙发,搭配的是彩色的抱枕,视觉效果还是很不错的。

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卧室

这是主卧,这个房间的空间还可以,本来这个房间是一个大大的落地窗,专门设计成假飘窗,一是这样设计很美观,二是飘窗下面做的储物柜。

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吧台,这里设计了一个吧台,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,闲暇的时候还可以在这里喝几杯。

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次卧

这个卧室的空间小,设计了榻榻米,榻榻米靠墙设计,可以提高空间的利用率。榻榻米也是时下比较流行的元素。

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卫生间

卫生间有一个很大的窗户,不管是采光,还是透气性都是非常好的,卫生间的窗户安装的是百叶窗。

以上就是本期关于房子虽小五脏俱全,快来看看这套67㎡小户型装修!的全部内容了,希望给您的装修带来帮助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